相关通知

关于配合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及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状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相关通知 点击数:3013 更新日期:2008/4/16

 

关于配合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及

 

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状况

 

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

 

深圳、河源、汕尾、中山、江门、阳江、茂名、清远、揭阳市少工委:

为深入了解我省学校少先队工作及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状况,掌握我省团队工作的第一手资料,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省少工委办公室、青少年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学校少先队工作及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主要挑选部分地市的各类中小学学生及老师(包括各抽样学校校长、教导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作为调查对象。请各有关地市少工委按问卷发放登记表的要求发放问卷;回收的问卷,请于418日前寄送至团省委少年部或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邮编:510080)。

本次调查对我省少先队工作发展具有指导性,望各地市少工委高度重视,给予支持协助并按时做好问卷回收寄送工作。

特此通知。

 

附:1. 广东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调查问卷

    2广东学校少先队工作调查问卷

   3广东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调查问卷发放登记表

   4广东学校少先队工作调查问卷发放登记表

 

 

                       广东省少工委办公室

                      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心   

                           2008417

联系人:

省青少年研究中心  廖柏珊     02087185627

省少工委办公室    杨英彬     02087185725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