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确定广东省中学共青团重点联系学校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相关通知 点击数:3754 更新日期:2010/12/30

全文下载

关于确定广东省中学共青团重点联系学校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眼睛向下、重心下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省中学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推动中学共青团全面活跃,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团省委审核,确定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等47所学校为广东省中学共青团重点联系学校(名单见附件)。

    各地团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我省中小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粤办发[2009]27号)要求,切实指导和帮助重点联系学校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建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打造各具特色的中学共青团工作品牌,带动我省中学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

    各重点联系学校要根据《广东省中学共青团重点联系学校的通知》(团粤发[2010]10号)文件精神,围绕建设标准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要认真贯彻团省委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我省中学共青团重点工作。团省委将加大对重点联系学校的工作指导和调研,对重点联系学校的中学团工作好做法和经验进行挖掘和宣传,加强重点联系学校团委书记和学生团干部的培训交流。为建立有效地沟通和信息报送机制,团省委在“广东中小学团队网”(http://www.gd61.org)上建立了“重点联系学校”专栏,宣传各重点联系学校的工作,请各校及时登录专栏报送信息。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附:广东省中学共青团重点联系学校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办公室

2010年12月27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