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办发

粤少办发201015号——关于做好民办中小学校团队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办发 点击数:3519 更新日期:2010/10/14

关于做好民办中小学校团队建设
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地团委、少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按照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的工作部署,做好民办学校团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省少工委决定对民办中小学校团队建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具体要求如下:

  1.全面了解民办中小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校时间、投资方式、生源类型等。

  2.要深入民办学校调研,摸清民办中小学校团队组织状况,对已经建团队组织在组织、队伍、阵地、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包含建团队组织的目的、动因、效果以及少先队员、辅导员、团员和团干对团队组织的认识和期待等;对未建团队组织的原因进行说明。

  3.各地要密切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沟通联系,形成各地民办中小学校团员、队员的情况说明,重点阐述各地民办中小学校总体情况,分别阐述团队组织建设情况,包括民办中小学校建团队(没有建团队)的原因;学校领导对团队组织的评价;少先队员对少先队活动品牌的认识以及少先队辅导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建议;学生团员对共青团活动品牌的认识以及团委书记对共青团组织的建议。

  4.请各地认真组织所有民办中小学校填写调查表(见附件1),并汇总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调查表、汇总表及情况说明请于118日前由各地市上报到省少工委。

  联 系 人:林晓华
  电  话:020-87185621(传真)
  电子信箱:tswsnb2008@163.com

  附件:1.民办中小学校团队情况调查表     

          2.民办中小学校团队情况汇总表


               省少工委办公室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