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办发

粤少办发[2010]12号——关于做好“红领巾情系‘希望家园’”爱心月饼捐赠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办发 点击数:2859 更新日期:2010/9/14

关于做好“红领巾情系‘希望家园’”爱心月饼捐赠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地市少工委:

为让农村留守少年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体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团省委、省少工委决定于922(中秋节)前在全省首批“希望家园”示范点开展“红领巾情系‘希望家园’”爱心月饼捐赠活动。活动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广州市东风东小学具体承办,采取进“希望家园”捐赠爱心月饼和寄送爱心月饼两种方式进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进“希望家园”捐赠爱心月饼活动。东风东路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将组成爱心队伍到16个“希望家园”(具体名单附后)开展爱心月饼捐赠活动。请各“希望家园”及所在县(市、区)团委与爱心队伍联系人做好联系接洽工作。同时,指导各“希望家园”与结对队伍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主题队日活动,一次捐赠活动,一次“手拉手”结对活动,一次活动感言发言等。

二是做好接收爱心月饼的活动。请各“希望家园”在接收到爱心月饼后,由志愿辅导员组织留守少年儿童开展一次主题队日活动,分发并一同品尝月饼,并指导留守少年儿童把感言体会写在明信片上并予以寄出。

 

联系人:詹宝城

  话:02087185621

 

附:1进“希望家园”捐赠爱心月饼活动的名单

2寄送爱心月饼首批省级“希望家园”示范点的名单

 

 

                           省少工委办公室

 

                            2010年9月13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