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公布“我与名家共绘二十四节气”征稿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相关通知 点击数:1070 更新日期:2023/2/14

点击下载附件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少工委,省属中学团委,省属中小学少工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双减”工作的有关要求,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和南方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我与名家共绘二十四节气”全媒体传播及美育课堂活动。征集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投稿时间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全省各地共征集2962幅作品,其中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作品2131幅,覆盖中国画、水彩画、漫画、素描、手抄报等多个绘画类别、中小学幼儿园不同年龄段学子,作品整体水平较高。

活动邀请了来自广东省美协、广东画院、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的知名画家组成评委会。经初审、终审,共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活动安排,所有参与征集活动的作者将获得电子版的参与证书,参与证书及获奖证书可点击南方+客户端用户“我-个人主页-创作者中心-我的证书”自行下载。主办方将在南方+客户端公布评审结果,开展获奖作品线上展览活动。


附件:“我与名家共绘二十四节气”征稿活动十佳及提名奖获奖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南方日报社

2023年1月28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