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关于公布第七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相关通知 点击数:15245 更新日期:2022/5/30

关于公布第七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结果的通知.zip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团委、学联、少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有关高校团委,省属中小学校团委、少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挖掘和宣传我省青少年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省青少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3月以来,团省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第七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通过社会化、网络化平台,面向全省中小学生选树身边的“好榜样”。各级推荐和省级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南方公证处现场公证择优推选杨采诗等60名同学获第七届“最美南粤少年”称号,择优推选周明杰等60名同学获第七届“最美南粤少年”提名奖。

各地、各学校要充分发挥“最美南粤少年”等青少年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各类主题宣传学习活动、团队活动等开展榜样学习宣传,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光荣感。要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1. 第七届“最美南粤少年”名单

          2. 第七届“最美南粤少年”提名奖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