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第四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验收省级评审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3657 更新日期:2020/1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红领巾示范校的引领作用,夯实少先队基层基础,11月4日-6日,第四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验收省级评审活动在广州举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评审委员会由广东省资深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学校少工委主任等32人组成,评审采用了“视频+远程连线”的方式,对地级市团委、少工委验收推荐的全省79所候选学校逐一开展评审。作为我省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基层少先队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第四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活动的评审工作全程聚焦少先队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的主责主业,站在推动为党育人事业实现新发展的高度,严格遴选一批红领巾示范校,确保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经得起检验,为进一步深化少先队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