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少要闻

2020年广东省中学“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中少要闻 点击数:2370 更新日期:2020/8/5

8月4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中学“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143名来自全省21个地市120所学校的高中生团员齐聚广州市团校,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学习历练。团省委少年部、广州市团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广州市团校负责同志致欢迎词,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团省委少年部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涵和优势,逐渐成长为遍布社会角落、坚定拥护党的主张的一粒粒种子,自觉传播党的声音。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包括专题讲座、团队研习、翻转课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课程,期间安排红色研学、国旗下的讲话等仪式教育活动。为保证培训质量,精心遴选了一批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专家和富有带班经验的骨干教师全程辅导,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中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1.jpg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