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联发

团粤联发〔2019〕22号 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联发 点击数:4003 更新日期:2019/6/18

(点击下载原文)


2018年以来,全省少先队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少先队工作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共青团和教育部门的带领下,聚焦思想引领、政治启蒙的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经基层推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文艺等778名少先队员“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范丽英等173名少先队辅导员 “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少先队大队等99个大队“2018-2019年度广东省红旗大队”称号,授予广州市协和小学少先队大队木棉花中队等191个少先队中队“2018-2019年度广东省少先队红旗中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榜样看齐,听党的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希望全省基层少先队组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学习,共同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少先队集体,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希望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学习,当好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更好为党做好少年儿童群众工作,服务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省各级团委、教育部门、少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少先队改革,推动新时代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