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办发

团粤办发〔2019〕7号 关于公布首批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办发 点击数:3426 更新日期:2019/3/1

‍‍

(点击下载原文)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属中学团委:

按照《关于建立健全广东省中学团干部分层分级培养发展机制的通知》(团粤办发〔2018〕45号)的工作部署,团省委于2018年10月启动首批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认定申报工作。按照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有带头的中学共青团名师、有稳定的核心团队、有突出的项目品牌、有稳定的活动场所和保障”的“四有”建设标准以及“成熟一个建立一个”的原则,经研究决定授予胡国等8位同志所主持的工作室为首批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首批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珍惜荣誉,开拓创新,在理论研究、政策宣讲、引领示范、培育骨干、联系学生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着力增强中学共青团先进性,为我省中学共青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团省委将每3年对首批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进行复核,对经考核不再具备“名师工作室”条件的,将予以通报摘牌。各地各单位要积极支持首批省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工作开展,建好用好本级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带动中学共青团改革纵深发展,提升本地区中学共青团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首批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名单

 

联 系 人:团省委少年部  张霭之、李镓洧

电    话:020-87185621、87195618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附件:

首批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名师工作室”名单

(共8个)

主持人姓名

主持人所在单位及职务

胡  国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中学团委书记

钟  良

广州市玉岩中学团委书记

徐  军

深圳市观澜中学团委书记

张  旭

中山市实验中学团委书记

陈丽芬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团委书记

杨海燕

茂名市第一中学团委书记

陈  怡

清远市华侨中学团委书记

黄利东

揭阳第一中学团委书记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