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联发

团粤联发〔2016〕74 号 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联发 点击数:3628 更新日期:2016/11/24

全文下载

 

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区团委、教育局,省直属中学: 

 

 

   2016年11月14日,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召开全国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并于会前印发《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7号,以下简称《方案》),就全面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中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现将《方案》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工作和组织实施,强化方案执行的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加强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调整解决。《方案》落实执行情况将纳入各级团组织和教育行政部门的考核内容,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将在适当时候对《方案》执行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2016年11月24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