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粤联发

团粤联发〔2015〕30号 关于公布第三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单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团粤联发 点击数:2664 更新日期:2015/5/6

全文下载

 

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团区委、教育局、少工委,省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发挥少先队组织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带动全省基层少先队组织建设全面发展,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于2015年1月启动了第三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活动。活动启动至今,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各类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成绩显著。根据《“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活动实施办法》,经各地市、各单位推荐,并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评估审核,决定公布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小学等105所学校为第三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单位(名单见附件)。



    希望第三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单位根据《“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工作实施办法》(2015年修订)的要求,按拟定的创建方案开展工作。省少工委在“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网站”(http://sfx.gd61.org),为每一所创建单位建立档案,提供展示园地,请各学校按照文件显示的用户名(见附件)尽快登陆网站并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及时将开展的创建活动形成有质量的文字和图片上传网站。原则上每个月至少要上传一篇活动材料。





附件:第三批“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创建单位名单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2015年4月13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