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少发

粤少发[2011]6号--关于做好广东省少先队基层组织普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所在栏目:粤少发 点击数:3250 更新日期:2011/6/16

关于做好广东省少先队基层组织普查工作的通知

全文下载 

各地级以上市并顺德区少工委:

    为进一步系统、动态掌握全省少先队组织及相关工作情况,加强基层少先队组织建设,为召开全省第六次少代会,推进我省少先队工作提供全面准确的数字依据,省少工委将进行全省少先队基层组织情况普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凡建立少先队基层组织的小学及中学,截止至2011年6月底的相关情况。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覆盖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是今后开展各项少先队工作的基础。希望各地市少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按期、保质完成。要切实做好基层少先队组织相关统计表的收集汇总和审核工作,并按时上报。   

(二)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准确。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真实地填写统计表,避免漏统、错统和重复统计。要对汇总的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根据数据反映的实际情况,提出科学结论,为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三)上报时间及方式。请各地认真组织所有中小学校填写调查表(见附件1),并汇总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3)。调查表、汇总表及情况说明请于7月31日前由各地市少工委以书面形式报省少工委办公室,县、市两级汇总表须以压缩包的形式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邮件名落“ ××市少先队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罗悦文、许建文;电话:020-87185621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团省委少年部

邮编:510080    邮箱:tswsnb2008@163.com

附件:

1、广东省中小学校少先队情况调查表(学校填写)

2、广东省中小学校少先队情况汇总表(县级少工委填写)

3、广东省地市少先队情况汇总表(地市少工委填写) 

                                                                                                                        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

                                                                                                                                   2011年6月16日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中学共青团

广东红领巾

广东红领巾